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黄渡乡“三强化” 打造乡村干部队伍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09:54

宣州区黄渡乡党委政府不断强化乡村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业务能力,着力打造有纪律、有干劲、有作为的乡村干部队伍。

强化纪律意识,培养有纪律的乡村基层干部。以在全乡上下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为契机,严格对乡村干部队伍中不敢担当、为官不为、效能低下,脱离群众、软弱涣散等问题加以整改;强化责任意识,培养有干劲的乡村干部。不断推进乡村工作具体化、责任明确化,因时制宜制定相应的奖惩措施,对乡村干部工作进行监管督导;强化业务能力,培养有作为的乡村干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修养,不断对乡村干部的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进行专项培训,以更快、更好地开展乡村工作,打造群众满意的乡村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