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开展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08:30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9日上午,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余宏汉、汪侃、孙国梁、鲍莎莎、何刚等区四大班子领导,与干部群众代表一起来到向阳街道办事处二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余宏汉、汪侃等区领导带着劳动工具,同大家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挥锹、扶苗、培土、踩实……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参加植树的干群表示,植树造林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宣州城乡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干部群众共栽下1600余株桂花苗,树苗迎着和煦的春风昂然挺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过去五年来,区财政累计投入资金4000余万元用于绿化建设,完成人工造林11.5万亩,创建森林城镇10个,森林村庄42个,森林长廊示范段52公里。造林绿化的全面推进,有力改善了城乡生态面貌,使全区森林覆盖率从32.81%提升到34.74%,基本实现了林水相依、林城相依、林路相依的森林生态体系,也让我区成功入选全国绿化模范县。
  在植树活动开始前,余宏汉听取了区林业局有关全区2018年植树造林计划安排和林长制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宣州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区政协秘书长,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青年志愿者和民兵等14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