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企业节后开工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11:00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宣州区召开“工业突破年”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召开,举全区之力推进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这一天,全区规上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抢抓节后生产,确保实现2018年首季度“开门红”。

正月初八一大早,在宣州工业园区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在班前会结束后,工人们迅速投入到生产中。2017年海大生物实现产值2亿元,春节以后,企业订单也是络绎不绝,企业对今年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史传栋说,今天宣城海大已经全部复工,工人全部到位,由于公司前景较好,我们2018年计划产值做到3个亿,销售量达到12万吨,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30%以上。除了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外,宣州工业园区的大部分企业基本复工,复工复产率达80%,据了解,宣州区制定支持春节期间坚持生产和鼓励节后迅速复产复工方案,将紧紧围绕用电、用水、用工等生产要素做好服务保障。同时,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力促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2月24日,在狸桥经济开发区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每个生产车间,到处都是一派忙碌景象,轰隆隆机声伴着春雨齐奏着新春的第一乐章,员工们都在认真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的生产景象。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公司有大批订单需要赶制,因此公司正月初八就已经开工生产。在宣城高新区寒亭分区,欧帝斯、早川电子等企业都已开工生产,为实现新一年的目标鼓足干劲,奋力前行。在宣城市欧帝斯卫浴有限公司,各生产车间初八已开始正式上班。总经理刘霞华说:“目前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发展重点是以功能性需求为主,但未来,卫浴会向运动型、理疗型发展,今年我们要抢抓机遇,拓宽发展路径,延伸产品种类。”面前,由于公司订单充足,公司上下都鼓足干劲抢市场赶生产,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据宣州区经信委负责人介绍, 2月22日正月初七,全区有141家企业开工生产,占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的66%,预计到正月十五,全区95%以上的工业企业都能复工复产,进入正常生产期。(宋本金 汪贤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