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08:54

2月24日和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到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州工业园区走访企业,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区经信委、安监局、宣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在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汪侃先后到德尔金属、亨元化工、立信橡胶、晶瑞纳米、汇宇能源、海通模具、凯欧纺织等企业走访,每到一处,汪侃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发展规划等情况,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希望企业迅速组织生产,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确保全年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要加速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抢抓机遇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宣城高新区开放水平不断提升。汪侃特别强调,要强化人才、用工等各类要素保障,真正把员工当家人,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调研过程中,汪侃还走入企业食堂,查看企业工人生活保障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企业生产安全的同时,充分保障好工人的生产生活和饮食安全。
  在宣州工业园区,汪侃来到建林机械、爱瑞德新材料、乾坤回转、雪兴制冷、婉饰琳纺织、松江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企业年度工作规划,了解企业在手订单、技术创新等情况,倾听企业对宣州发展的意见建议。调研中,汪侃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帮扶力度,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帮助企业尽快、尽早复工。各企业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抓紧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同时他还希望,各企业要勇于创新,加大技术改进和产品升级,探索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承担和发扬社会责任,参与扶贫开发事业,通过资金注入、项目导入与“扶贫驿站”有机结合精准扶贫,努力帮助贫困群众实现持续稳定增收。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