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举行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10:31

1月19日上午,宣州区举行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区委书记余宏汉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主持仪式。区领导孙国梁、鲍莎莎、何刚、洪琳出席仪式。区“送温暖”工程基金领导组成员单位和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送温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不仅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各地各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送温暖”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人民。
  余宏汉要求,要把握重点“送温暖”。“送温暖”活动是一件惠民生、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实事。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导向,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回应好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余宏汉强调,要上下联动“送温暖”。“送温暖”活动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事关党委政府形象,事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单位要将“送温暖”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主动深入田间地头、社区院落、车间班组,“零距离”接触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汪侃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高度,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维护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把“送温暖”活动认认真真落实到位,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同时,希望生产生活条件较为困难的职工群众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勇敢地面对困难,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勤奋工作、报效社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区领导为部分受助职工代表发放了“送温暖”慰问金和慰问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总工会主席洪琳介绍了“送温暖”活动筹备及安排情况。受助职工代表裕华纺织职工葛胜荣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