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时国金召开乡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08:58

2018年1月10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区一体化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治理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时国金在区政务中心南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乡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建设调度会,区住建委、财政局、环保局、发改委、水务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及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乡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最后,时国金强调:一是要围绕“一个目标”。2018年3月份要完成社会资本的招标工作,2019年底前所有污水处理厂要建成并投入运行。二是要把握好“两个关键”。要明确时间节点和建设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各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有序推进。三是要强化“三项措施”。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狠抓落实;区直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对乡镇的指导和督促;领导组办公室要组织有关部门成立督查组,加大督查考核力度。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