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商品房买卖直通“互联网+政务”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16:0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工作,市房管局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各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一把手直接关注,确定了将传统的办事搬到网上,将群众跑腿减到最少,将现实的路线转换为数据互通的政务思路。

2017年12月中旬起,市房管局在全省率先启动了市级自建系统与安徽省政务服务平台办事的对接工作,由局信息办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经过半个月的奋战和与省政务平台的对接,于12月29日在全省率先实现了房地产交易合同网上签订与原有市级商品房网上签约系统的互联互通工作,截止目前共有数据交互62起,办结案件10起,购房群众可以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查询办件量和办理流程。这是全省首个市级自建平台与安徽省政务分厅对接的成功案例,今后市房管部门将再接再厉,借助信息化的手段打造数字房管、信息房管、移动房管,真正起到“互联网+政务”的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