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爱心妈妈心理咨询室”走进儿童福利院
来源:法制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5:17

12月26日上午,宣城市司法局“爱心妈妈心理咨询室”在市儿童福利院正式建成。

活动当天,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与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光荣院院长张俊共同揭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县级纪检监察员查燕萍作为“爱心妈妈”代表向儿童福利院赠送了纸尿裤、牛奶等慰问品。市司法局妇委会主任程芙蓉作为爱心妈妈中的心理咨询师代表,为8位孩子进行了团体的心理施测。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唐良凤和市司法局爱心妈妈周颖向孩子们赠送了法治读物,带领他们观看扬子普法宣传片,并开展了拍皮球、抢板凳等有趣的互动游戏,赢得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建立的“爱心妈妈心理咨询室”是市司法局承办的宣城市妇儿工委2017年度为妇女儿童办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该局连续第三次承办为民生办实事项目。为抓好实事项目的落实,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先后三次上局党组会研究此项工作,为心理咨询室配备了专业的沙盘、沙箱、沙具和谈心用的沙发、茶几,并就如何常态化开展好心理辅导和咨询建立了相关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