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实现政务服务网上物流第一单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03 10:13

12月22日,宣州区黄渡乡村民曾某到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农委窗口咨询收割机驾驶证换证业务如何办理。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向服务对象宣传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一边指导服务对象在“安徽政务服务网”进行用户注册,并帮助服务对象通过高拍仪将准备的相关材料进行电子化上传,提交办理申请。几秒钟后,曾某就收到成功收件的短信提醒。12月25日,根据业务办理流程,区农委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完成受理、审核、办结和制证等环节,并及时提交送达。几分钟后,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邮政工作人员就来到窗口,将制作好的新驾驶证进行打包,准备投递配送。

12月26日上午,曾某通过电话告知窗口工作人员已经收到了新的驾驶证,他十分激动感叹道:“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一项便民的好政策,本以为还要再跑一趟来拿新驾驶证,现在又不缴费,还不用折腾跑第二趟了。真正是方便了我们办事的老百姓。”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