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鲍莎莎赴杨柳镇督查河长制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14:32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河长制”有关精神要求,守护好青山绿水,经营好美丽乡村。12月29日,区政协主席鲍莎莎深入高桥河杨柳段,实地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杨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鲍莎莎一行查看了高桥河“一河一档”建立情况、“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审情况、河长工作制度建立情况等,鲍莎莎对杨柳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对河长制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同时指出,实行“河长制”既是上级要求,更是百姓所盼,乡级河长部门要认清形势、各尽其职,各负其责,要按照全面落实“河长制”有关要求,掌握防洪标准、畜禽养殖点源、涉河排污、生活排污、水文等一系列情况,建立全面的生动的河流档案;要因地制宜,创新思路、改革方法,分级落实,进一步细化河道治理工作措施,把“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

鲍莎莎一行深入高桥河沿岸,现场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河流沿岸存在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她强调要以加强水管理、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修复水生态为重点,坚决打击非法采沙,加强整治畜禽养殖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之水。坚持治理、恢复、美化相结合,美化绿化河道及周边环境,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给百姓营造一个绿水青山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