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舒城县来宣州区座谈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14:32

12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余宏汉接待了来访的舒城县县委书记金德元一行。区委副书记何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参加。双方就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余宏汉表示,在全力以赴做好我区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的同时,将不负重托,支持帮助舒城县打赢脱贫攻坚战。金德元感谢宣州区在脱贫工作上给予舒城县的帮助,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入学习交流,推动两地合作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随后金德元一行还前往区文旅委看望慰问了舒城县来我区挂职的2名干部。 
  12月29日上午,六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斌率队来我区,就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六安市农委主任赵权,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副县长梅家宏随行。座谈会上,高斌介绍了舒城县情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感谢宣州区在脱贫工作上给予舒城县的帮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加快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区政府副区长史浩汇报了我区2017年脱贫攻坚情况。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