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脱贫攻坚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15:07

12月28日上午,全区脱贫攻坚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余宏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何刚主持会议,副区长史浩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扶贫工作站站长,13个贫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从省第三方监测评估以及近期开展的市委扶贫工作专项巡察反馈情况来看,我区脱贫攻坚工作仍存在工作不实、质量不高、落实不力、监管不严等不足。各地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对照反馈问题清单,迅速开展全面排查,对查摆的问题逐一分析梳理,明确责任举措,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认可不放过,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余宏汉强调,要直击重点,坚持不懈促提升。各地各单位要把抓好迎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拿出“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扎实做好减贫成效、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和扶贫资金4项考核工作,全力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年度考核进入全省“好”的等次,奋力实现脱贫攻坚再战再捷。
  余宏汉要求,要直面责任,持之以恒抓落实。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退路的硬仗,全区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细致抓好问题整改,迅速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把务实求实、认真较真的工作作风贯穿始终,更加注重脱贫成效,更加注重提升群众满意度,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各项扶贫政策举措的落实。要充分运用正向激励手段,对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到位、工作成效显著的部门和个人给予表彰。要加大反向问责力度,对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的干部严格问责,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何刚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批示。史浩通报了全区2017年省第三方检测评估情况并对迎“国检”工作进行布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