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2-25 10:41

12月23日下午,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红星礼堂召开。
  担任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王蕾、尹建贺、叶显稳、刘国华、刘宗发、刘崇凌、刘碧泉、严云方、李士慧、李华德、沈明清、张清、张婷、张百启、张学良、陈浩、陈毓、陈守先、陈莉莉、罗亚兰、周启旺、赵卫平、钟会文、顾平、钱德明、徐明、徐志达、盛勇、常小平、董聪慧、释果通、裘明国、鲍莎莎、戴彬、戴毅。
  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区领导有:区委副书记何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95名,实到委员178名,符合规定人数。
  区政协副主席周启旺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补选了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听取并通过了本次会议委员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选举王玲玲、李辉、杨尔强、汪国建4人为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