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2-25 10:41

12月23日晚,区政协组织部分经企界别、工商联界别委员参加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鲍莎莎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周启旺、刘崇凌、李士慧、陈毓、沈明清,秘书长盛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汪侃充分肯定了广大企业家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企业家要把握政治大势,充分了解国家经济发展走向和趋势,将抓实体、强质量、提品质、塑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努力方向。要深入研究国家大政方针,将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战略过程中;要系统学习省、市、区出台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用好用足用活各项优惠政策,有效带动企业自身发展。
  汪侃要求,企业要致力创新推动,必须有信心、有耐心、有定力地抓好自主创新。要脚踏实地开展创新工作,积极向先进企业学习,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扩大与创新人才交流,拓展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提高研发经费投入,加大申报专利和高新技术企业力度,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理念创新上下功夫,努力积蓄创新动能。
  汪侃强调,企业发展要始终聚焦主业,提高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能力,追求产品分众化、精品化、品牌化,积极拓展发展空间。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重视人才引进,注重设备更新,凝聚核心力量,切实优化企业管理水平,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同时,区政府各部门将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大成效,引导企业发展、优化服务环境、推动政策落实,助推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鲍莎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经企界别、工商联界别委员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要加快建设投资,扩大企业规模,突出科技创新,提高发展水平,坚持多方探索,积累发展经验。要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互促双赢。要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维护企业稳定。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宣州招商引资献智出力。
  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