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到双桥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2-15 14:49

12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余宏汉到双桥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陪同。双桥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隆兴村位于双桥街道北部,全村共有正式党员93名,预备党员1名。近年来,隆兴村两委班子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在2016年特大洪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征地拆迁、秸秆禁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余宏汉深入隆兴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为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农村“三变”改革等工作进展情况。余宏汉强调,村两委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贯彻落实;要带头执行党的章程、规矩和纪律,做遵守党规党纪的模范;要带头加强学习,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模范;要带头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做壮大集体经济的模范;要当好领头人和带头人,在服务群众的同时,千方百计调动群众自力更生的积极性,带领他们增收致富;要着力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队伍。
  随后,余宏汉来到双桥社区查看基层党建工作,了解该社区党建工作计划制定、党员“红黄榜”制度、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等情况,仔细查阅社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资料汇编及一本通。余宏汉强调,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既要符合上级要求,更要结合地方实际,要加大创新力度,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成为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主心骨。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