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调研水东镇鸡头岭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工程 项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09:08

12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到水东镇鸡头岭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水东镇、孙埠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认真听取乡镇和项目施工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后,汪侃指出,这一项目的实施,是我区加快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的重要举措,对改善当地生产生活环境促进作用明显,是造福群众的实事、好事。汪侃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安全生产前提下,把握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保质保量抓推进。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凝聚群众更大共识,保障良好施工环境。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