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到养贤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09:17

11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到养贤乡山河村,为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养贤乡和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中,汪侃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互动交流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举世瞩目,影响深远。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汪侃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发展路径,做实工作举措,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对农村地区而言,关键要抓好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开展精准脱贫和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抓紧启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三农”发展,优化农村产业结构,加强农产品加工、农业旅游、电商等融合发展。要进一步聚焦“精准”、用心“绣花”、把握“导向”,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要更加突出生态环境治理,进一步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一体化推进力度,落实农业生产环境治理和绿色生态循环农业模式建设,打造农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要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基层党组织机能,强化村两委班子和基层干部能力水平,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书记就是一个榜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真正把农村党组织建成带领群众致富的坚强核心。
  宣讲结束后,汪侃就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对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与党员群众开展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