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到宣城高新区调研企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10:51

10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到宣城高新区调研企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区政府办、经信委、金融办、宣城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
  汪侃首先来到安徽莱威机械阀门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和了解公司发展现状。他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牢牢抓住主要矛盾,及时解决突出问题、有效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改造提升步伐、集聚品牌优势效应,进一步拓展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安徽千缘模具有限公司,汪侃指出,企业在规划建设过程中,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和生产方式。随后,汪侃走进安徽美乐柯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希望企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做优做强,创造新的业绩。宣城海通模具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汽车覆盖件模具研发制造项目是我区5000万元以上重点工业项目,汪侃鼓励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瞄准前沿高端,加大研发创新,不断提质增效。在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年产1600吨原料药项目建设工地,汪侃要求企业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超前谋划思路,抢占市场先机。
  调研中,汪侃针对企业现场反映的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对企服务理念,深化改革举措,优化办事流程,推进队伍建设,及时梳理并解决问题,进一步激发我区市场主体活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