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刚主持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10:51

10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何刚主持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调度会。部分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核查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何刚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何刚指出,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在即,但从省、市最近几次督查巡查情况看,我区脱贫攻坚工作仍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有力有效推进任务落实。
  何刚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坚持考核体系引领,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精准识别到位,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资金使用到位、管理到位,工作统筹到位。要严格按照大排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七个不落、一个不少”的排查内容,逐一梳理、逐项排查,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切实以大排查机制倒逼脱贫攻坚工作的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年度考核进入“好”的等次。
  何刚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我区脱贫攻坚战,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的路上掉队。
  会上,区核查组通报了大排查工作的周督查情况;有关乡镇对通报反馈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区直有关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