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40

10月18日上午,区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受在中央党校培训学习的区委书记余宏汉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主持会议,孙国梁、鲍莎莎、何刚、孙恒志、王建玲、何峻、李卫东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是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十九大精神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的必学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打响推进各项工作攻坚仗,奋力夺取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新业绩。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