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40

10月18日收听收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全区各地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中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10月19日上午8时,区发改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展开讨论,交流学习
  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时双庚在交流中表示:“接下来,我们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项目为抓手,在项目谋划上多想点子、在项目争取上多下功夫、在项目建设中多出实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宣州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为主抓文化工作的区文旅委,10月19日上午,组织干部就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了专题讨论学习。文化工作者们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感受和见解。
  区文旅委工会主席邹长春在交流中表示,没有文化的自信,没有社会主义文化的兴盛和繁荣,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十九大工作报告赋予了我们文化建设重大的历史使命,文化工作者正满怀信心,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除了区直单位,基层社区也通过讨论、座谈等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与基层工作结合起来,开拓创新,勇创佳绩。
  济川街道济川社区党委书记肖美华表示:“我们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围绕十九大精神,立足社区本职工作,把社区党员的思想引领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与此同时,还有更多的人民群众不约而同地通过网络和电视关注着这场与国家发展、个人命运息息相关的盛会。72岁的老党员何顺忠在收看了十九大后激动地说道:“十九大报告的亮点非常多,听了报告后我们老百姓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国家越来越富强,越来越发达,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有奔头!”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