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发布 宁国宣州跻身榜单
来源:新安房产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4:41

10月9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在《人民日报》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该研究包括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2017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2017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等6个榜单,宁国市和宣州区成功跻身多个榜单。

其中,宁国市成功跻身“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和“2017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三个榜单,分别位居第66位、第9位和第42位;宣州区成功跻身“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和“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两个榜单,分别位居第98位和第75位。

点评:据了解,该研究的评价对象界定为:县级市、县和空间相对独立的市辖区,以及发展基础较好、具备“建市”条件的镇;评价指标体系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进行评价。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