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组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0-12 14:41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致词。市领导丁绍东、严琛、吴爱国、张光勇、宦朝东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黄敏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51个方阵有序入场,7个县市区组成的7个方阵,国旗、会旗、裁判员、鲜花各组成1个方阵,市直单位组成独立方阵或联合方阵共40个。

开幕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文体节目表演。龙腾鼓舞、校园青春新型运动、太极拳、太极剑、刀术、功夫扇、武术套路以及市二运会会歌演唱,充分展示了宣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17年10月12日—16日举行,会期5天。全市共有5028人报名参赛,其中县市区7个代表团1760人,市直单位78个代表队3268人,比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3708人的报名人数多出1300余人。本次运动会共设23个大项,104个小项。比赛场地分布在市体育馆、宣城中学、市二中体育馆、市十二中、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市六中体育馆、宣辉台球馆以及宛陵湖公园等地点。


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日程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