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巧借金融助脱贫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09:51

今年,宣州区巧借金融扶持政策,实施精准扶贫小额信贷,帮助农村贫困户脱贫。

该区通过创新放贷模式、完善风险补偿资金、优化贴息流程、发挥保险作用等措施,为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自主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以及没有自主创业能力、愿意参与扶贫经营组织带动帮扶的贫困户,提供免抵押、免担保、5万元以下、3年期以内、基准利率、财政贴息的精准扶贫小额信贷,实现全区符合条件的贫困户“贷得好、用得好、还得上、稳脱贫”的目标。截至2017年6月末,为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1322户落实金融扶贫资金6588.5万元。其中“户贷户还”模式,即为自主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1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放贷63.5万元;“分贷统还”模式,即为无自主创业能力、愿意参与扶贫经营组织带动帮扶的130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放贷6525万元。下半年,该区将继续分批为符合条件并申请贷款的贫困户落实扶贫小额信贷,力争全年贷款总规模不低于1.5亿元。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