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召开上半年工业技术改造投资等经济指标调度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09:58

8月7日下午,宣州区工业技术改造投资等经济指标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副区长时国金出席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业技改投资、实际利用外资、服务业增加值等经济指标形势,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区经信委、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等有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办、园区分管负责人、经委主任、统计站长参加会议。
  时国金就工业技改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正视问题,加大对技改项目的摸排和谋划;二是切实加强领导,加大对技改投资的重视程度,启动通报制和约谈制度;三是各乡镇办、园区要积极与主管部门对接,帮助企业解决技改入统存在的困难。
  洪琳强调:各乡镇办、园区要切实抓好相关经济指标调度,一是在思想认识上,思想与行动要相契合;二是在工作内容上,数字与内容要相契合;三是在工作方法上,信息畅通与技术支撑要相契合;四是在工作保障上,责任与纪律要相契合。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