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正义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14:37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九十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宣城市军分区政治部和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共同研究,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刘有斌带领军分区全体机关干部35人来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维护核心 听从指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宣城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刘有斌一行实地参观了宣州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法律政策篇、案例展示篇、忏悔篇及警示教育报告厅等各教育展厅。通过专职讲解员介绍、参观图片展览、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方式,使大家对腐败危害性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刘有斌副司令员在参观中强调,军分区领导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自律,讲政治、讲信念、讲规矩,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做一名合格党员、合格军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参观结束后,宣城市军分区政治部与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预防部门就下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