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史浩主持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0:46

6月28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史浩主持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区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主任(副主任)科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法律服务所、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向阳办、水阳镇、南方法律服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区司法局作了司法行政工作报告并就社区矫正及基层工作作详细部署。 
  史浩作了总结讲话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区司法行政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制定新目标,落实新举措,实现新突破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同时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也是“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年,更是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的关键年,在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并就2017年工作提出意见: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二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