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爱国调研宣州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5:48

6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调研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区委书记余宏汉出席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市建设办主任夏元利,区委副书记何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陪同。区文明办、区城管执法局、区美好办等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宣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后,吴爱国指出,今年是宣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创建工作到了背水一战、最后一搏的关键时刻,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注重文明细节,补齐创建短板,切实做到围绕点位抓整改、围绕形象抓整改、围绕素质提升抓整改、围绕动态管理抓整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亲自抓、全程抓,对辖区内各类创建事项全面兜底,确保创建无死角。要严格督导考核,保持创建常态长效,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吴爱国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宣州区的沟通与联系,不遗余力帮助宣州区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宣州区作为文明创建主战场和主力军,始终瞄准测评体系、紧扣决战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举全区之力开展“五大决战”行动,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下一步,全区上下将咬紧牙关,再提信心、自加压力,勇于担当、奋勇前行,始终把创建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分析创建形势,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实战演练活动,找准薄弱环节,强调度、攻难点,着力对标达标,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
  随后,吴爱国一行实地调研了宣水路沿线、薰化路沿线和宣港路沿线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