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鲍莎莎主持召开区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暨加快水东大景区建设促进全域旅游发展重点协商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1:08

6月2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鲍莎莎主持召开区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暨加快水东大景区建设促进全域旅游发展重点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周启旺、刘崇凌、李士慧、陈毓、沈明清和秘书长盛勇出席会议。副区长武兆晟应邀参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文旅委、水东镇关于水东大景区建设情况汇报和区政协调研组关于推进水东大景区建设的调研报告;与会常委围绕“加快水东大景区建设,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就助推我区全域旅游发展,鲍莎莎指出,要充分认识旅游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给予旅游产业更新、更高的定位和部署,发展旅游产业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战略性任务。她强调,发展旅游产业要科学规划,创新推进,全面把握旅游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要注重规划引领、创意为先、文旅融合,深入挖掘旅游、文化资源,打好组合拳,特色拳,不断提升文化品位,以文化发展助推我区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鲍莎莎要求,政协常委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争当助推旅游产业发展的实践者。政协委员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凝心聚力;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挥政协位置超脱的优势,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履职尽责。鲍莎莎还就区政协下半年工作安排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武兆晟在会上表示,区政协调研组及政协常委对水东大景区建设所提意见建议有深度、有广度,区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吸纳。
  会议还听取了“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脉”专题讲座;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狸桥、溪口、新田、五星、黄渡政协工委负责同志,区政协办、专委办、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