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刚督查2016年美丽乡村迎接省级考核验收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1:08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美丽乡村迎接省级考核验收工作,6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何刚到水东镇大梅中心村、狸桥镇蒋山中心村督查指导。区美好办、水东镇和狸桥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工作。
  在两个省级中心村建设现场,何刚全面查看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改水改厕、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在听取区美好办及镇村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后,何刚指出,要高度重视年度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要对照《安徽省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办法》迅速地开展补缺补差,重点巩固提升改水改厕、污水处理和房前屋后整治等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全面对标达标。要统筹兼顾建设现场和软件资料两手抓、两手硬,尤其是产业发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长效机制等考核指标要把平时工作在软件资料里充分展现,不允许在软件资料指标丢分。要密切关注中心村群众满意度工作,注意加强建设成效的正面宣传工作,及时化解建设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纠纷、排查矛盾隐患,为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营造美好和谐的乡风、民风。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