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首个区级交易平台采矿权挂牌出让项目顺利成交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16:22

6月2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龙口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采矿权出让项目在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挂牌成交,成交价2900万元,增值率达11.5%。

本次出让的龙口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位于宣州区新田镇境内,出让面积0.1406平方公里。矿石资源量(333类)合计2715.3千立方米,拟建开采规模80万吨/年,出让年限8.4年(不含基建期1年)。

该项目也是宣州区首个在区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组织的采矿权出让项目,此次顺利成交,不仅提高了矿产资源利用水平,对促进宣州采矿业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还充分体现了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平、公开、公正,有力推动了宣州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