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召开敬亭山茶场党组织关系调整划转对接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5:09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5月26日,省农垦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公司副总经理高有荣一行,到我区就敬亭山茶场党组织关系调整划转有关事项进行对接,宣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俊炎出席座谈。
  会上,高有荣对宣州区长期以来对敬亭山茶场党委的领导、管理及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调整部分省属企业及省属企业分支机构党组织隶属关系的通知》文件精神,将敬亭山茶场党组织关系划转到省国资委统一管理。同时,希望宣州区委组织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敬亭山茶场党建工作,继续给予帮助和指导。
  陈俊炎代表区委对高有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敬亭山茶场为宣州区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多年来,敬亭山茶场党委在省农垦集团和宣州区委的双重领导下,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注重把党建与茶场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管理相互融合,一同谋划,一同推进,促进了茶场党建成果和经济效益同步提升。陈俊炎表示,我区将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全力支持配合敬亭山茶场党组织关系调整划转工作。双方还就党组织关系接转具体事项进行了协商和对接。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