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侃现场调度市区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14:57

5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现场调度市区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赵文清陪同。
  汪侃先后深入澄江街道办事处、济川街道办事处、五星乡、双桥街道办事处等地,实地查看皖赣扩能工程项目、阳德路及周边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现场。
  汪侃对当前市区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汪侃指出,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建设中心城市的前提。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尊重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严格依法办事,依法规范操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拆迁氛围,切实做到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和谐拆迁。
  就做好下一步征迁工作,汪侃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全面加快土地征迁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征迁队伍建设,多学习、多总结、多借鉴,切实强化征迁力量。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和相互支持力度,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全力破解土地房屋征收难题,扎实推进市区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