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妇联来宣调研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16:49

4月19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红带队来我市调研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9日下午,黄红一行来到宣州区寒亭镇通津村,观摩寒亭镇通津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会改联”大会)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宣州区及寒亭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汇报,与当地镇村妇联干部座谈交流后,黄红充分肯定了我市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试点工作。她指出,妇联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有助于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宣城市作为此次改革的试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模式、工作载体和工作方法,认真总结经验,为全省妇联组织的改革提供借鉴。

严琛首先对寒亭镇通津村顺利完成“会改联”表示祝贺,对省妇联对我市的信任、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党委、妇联组织要把未完成的“会改联”工作,按照既定的方案和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在“会改联”的过程中,要继续探索,完善制度和职能,更好地将基层妇联打造成连接党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在“会改联”以后,要以“会改联”为起点,继续完善基层妇联组织的职能和制度,发挥好基层妇联组织的作用。

当天上午,黄红一行前往宣城杰卡服饰有限公司调研了该公司的妇女组织建设情况。20-21日,调研组还将前往宁国和泾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