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政府党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5:05

3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史浩、赵文清、时国金、武兆晟、饶俊参加会议,副区长陶晓海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印发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会议认为,执行好《条例》,是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的重要抓手,对确保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宣州区奋力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及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要严格自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管起,从最近身的地方构筑起预防腐败的防护网,做到慎微慎独慎言,在防微杜渐上不舍尺寸之功。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