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山市住建局来宣州区考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郑明博 发表时间:03-24 11:19

3月21日,广东省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行10人来宣州区进行考察,主要学习交流有关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区城乡环卫局副局长李美花全程陪同。

该局主要领导对此次交流活动高度重视,安排农清办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将关于农村垃圾治理工作的措施和经验做法编制成册,并到实地进行现场交流,效果明显。

精心编制宣传册宣传册图文并茂,分“宣州区区简介、市场化运作、经验交流、农村垃圾处理流程、倡导农村垃圾分类、农村新形象”六个版块,简明扼要地对宣州区农村垃圾治理工作进行了描述,并对有关乡镇“领导重视、村民自主参与、市场化运行、市场化监管”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着重介绍。

现场交流通有无。本次交流活动采取现场考察形式,双方就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方面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和改进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在欣赏宣州区乡村美丽景色的同时,同镇村干部、村民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基层民意,掌握第一手资料。中山市同行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有新意、有内容、有实际、有收获,对该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宣州区区城乡环卫局供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