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多措并举推进2017年畅通工程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有胜 发表时间:02-23 11:24

宣城新闻网讯 为确保2017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项目早开工、早实施、早见效,让群众早日享受到民生工程成果,宣城市多推进2017年度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

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提前谋划。我市认真总结2016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积极开展乡镇或村的对接工作,确保项目落实到位。要求各县市区提前谋划2017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项目,上报预安排计划,同时积极向政府报告,与财政部门对接,确保2017年项目资金安排到位。

分解任务,抓紧对接,早日开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分解畅通工程建设任务,明确各县市区的责任。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细化分工,密切协作配合,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同时要求对已上报的计划抓紧做好对接工作,提前开展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细化节点,加强督查、指导、考核。宣城市畅通工程领导小组根据今年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各个时间节点要求,在3月份完成施工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力争4月份全面开工,6月底前完成县级畅通工程,11月底前全面完工。同时实行分级分片督查通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掌握进展情况,通报督促。宣城市继续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考核纳入交通会战年以及各县市区政府目标责任制考核。

目前,宣城市续建项目已全部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在积极组织项目的复工建设;其次,今年新安排的部分村级畅通工程项目已完成乡、村两级的对接核实工作,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陈有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