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11:31

1月14日上午,宣州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严安到会祝贺。区领导余宏汉、汪侃、孙国梁、鲍莎莎、何刚、陈俊炎、李峰、时国金、周启旺、陈毓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丁光胜到会指导。
  余宏汉在讲话中指出,区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是我区非公经济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年来,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履行自身职能,着力搭建服务平台、构筑发展高地,在引导非公经济发展、参政议政、维权服务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余宏汉强调,随着全区经济总量和质量的持续攀升,非公经济必然呈现出大发展、大提升的崭新局面,这不仅给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工商联事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一是希望工商联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奋发有为。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工商联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认真落实“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围绕主题主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宣州新一轮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希望广大工商联会员在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中大有作为。实现宣州后发赶超、跨越发展,关键要有一大批敢创业、能创业、创大业的企业家。工商联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大都是新时代的企业家,衷心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敢闯敢拼,树立干大事、创大业的气魄雄心,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各级各部门在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中全力而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关心、支持和鼓励工商联积极开展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宣州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陈毓当选为区工商联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审议通过了宣州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