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名品展示展销会 购买年货好去处(图集)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1-12 16:18

2017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

销售火爆

销售火爆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2017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开幕的第二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观购物的市民们热情不减,参展商也是卯足了劲,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记者看到,在各展厅,山核桃、鸭脚包、茶叶、姚村闷酱、笋干、水阳干子……宣城的各种美食特产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商家们采取各种销售方式,拿出优惠的价格,吸引本地市民和外地客商前来参观,市民逛一圈展会即可将春节年货收入囊中。展会上,部分商家还提供了免费试吃服务,先品尝再购买,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开心。

据悉,本次展会与以往两届主要的区别之一在于主办方将展示区与展销区分开设置。位于宛陵湖景区A馆二楼的展示区设有综合展区和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和宣城市开发区九个展区。

此外,展会还特设了电子商务展区,既有线下销售,也做线上定制,共有27家企业参加。现场看中的商品,如果来不及购买,可以在线上选购,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备足年货,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点击进入精彩图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