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既要见思想,更要见行动——访宣州区委书记余宏汉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16:15

“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引向深入。 ”12月6日下午,宣州区委书记余宏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习讨论既要见思想,更要见行动,要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余宏汉认为,宣州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坚定树牢“四个意识”的内在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不断增强看齐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补足认识上、执行力上的短板,对照宣州区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我们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讲看齐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

余宏汉介绍,宣州区聚力在四个方面出重拳、见行动,促发展。在更新观念上见行动,组织全区党员干部针对存在的12个方面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以思想的大解放激发活力的大释放,以观念的大更新引领实践的大创新。在对标先进上见行动,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活动,坚持思想观念、体制机制、产业发展等“八个对接”。在推动发展上见行动,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奋力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工业突破年”和“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进步。在党的建设上见行动,严抓干部队伍建设,既褒奖“老黄牛式”干部,更提拔使用“狮子型”干部;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加快形成严抓严管队伍的新常态;严肃组织生活,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努力营造健康洁净的党内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