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刚陈俊炎到绩溪县答谢爱心企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14:38

11月10日,区委副书记何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俊炎赶赴绩溪县,对在今年洪灾中,向我区奉献爱心的绩溪县企业表示感谢。绩溪县委副书记郑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保清陪同。 
  何刚、陈俊炎先后来到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和安徽航佳龙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看望了企业负责人,为他们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在座谈中,何刚详细介绍了我区今年的灾情和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何刚说,今年6至7月,我区遭受特大暴雨灾害袭击,全区受灾人口达46万多人。在这危难时刻,绩溪县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和安徽航佳龙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给予灾区极大的支持,不仅在物质上给予援助,还极大地鼓舞灾区人民战胜洪灾的斗志。洪水无情,兄弟有情。危难时刻,绩溪县和爱心企业雪中送炭,支援宣州区抗灾救灾,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血浓于水的兄弟般感情。何刚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何刚希望两地能多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合作,企业间也要多走访,完善产业链接,共同为两地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