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水韵昆山湖 最美在宣州"首届昆山湖帐篷节即将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9-23 15:33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宣州区人民政府举行“水韵昆山湖·最美在宣州”首届昆山湖帐篷节新闻发布会,省驻宣及市级媒体记者、部分网络论坛代表参加。发布会上,活动主办单位介绍了首届昆山湖帐篷节的有关情况。

据悉,“水韵昆山湖·最美在宣州”首届昆山湖帐篷节将于2016年10月5日、6日在宣州区昆山湖旅游度假区(狸桥镇宣狸路)举行。昆山湖旅游度假区是集生态景观、旅游休闲、人文景观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区。活动内容不仅安排了射箭、飞碟射击、儿童乐园等户外游戏,还准备了篝火晚会、露营烧烤、民俗文化演出、掼蛋友谊赛、水上高尔夫、铁人三项赛、自驾游等活动,让游客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尽享文体的乐趣。活动中还将举办旅游推介会、地方旅游商品展等,助推旅游经济发展。

据了解,此次帐篷节由宣州区政府、丹阳市政府以及两地文化旅游等部门共同举办,旨在展示两地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成果,提升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水平,促进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打响“诗山鳄湖·醉美宣州”、“曲阿风·丹阳情”等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