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注重要素破解,有力保障招商引资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15:10

一是破解土地资源紧缺。通过腾笼换鸟、土地置换方式,优先保障招商企业项目用地。今年以来,已完成伊美洁、长盛化工、威龙汽配、天麒墙体等项目置换,盘活用地417.34亩。

二是破解企业融资困难。通过对2009年以来奖扶政策梳理统一,出台了《宣州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扶持政策体系》,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项目扶持。目前确立了从一号基金中拿出1亿元扶持宣酒企业发展,从二号基金中各拿出5000万元扶持普益电子、云乐新能源电动汽车项目发展。

三是破解人才、科技制约。通过建设“专家楼”、“人才公寓”和实施“322”产业创新团队及带头人建设工程,以及嫁接产学研合作项目,进一步增强招商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