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宏汉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5:55


8月23日至24日,区委书记余宏汉率队赴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国梁,区委常委、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寒亭镇及区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23日下午,余宏汉一行在董事长许彦生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重庆翎雁模具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友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余宏汉一边仔细察看,一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对公司新工艺、新流程、新产品表示高度赞赏,对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随后的项目对接洽谈会上,余宏汉详细介绍了我区投资发展环境,并就对方关注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公司董事长就低速电动车、改装车项目进行磋商洽谈,并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低速电动车、改装车由重庆友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1亿元,项目分2期实施建设,1期将于2017年10月1日前建成试生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年纳税达6900万元。该项目的成功引进,是我区聚焦装备制造主导产业招商结出的又一硕果,不仅加快了“调转促”步伐,更为我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增添了动力、增强了后劲。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