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和G20峰会期间环境保障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5:55

8月24日下午,宣州区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和G20峰会期间环境保障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赵文清主持会议。区政府办、环保局、发改委等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狸桥镇、水阳镇、水东镇等相关乡镇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G20峰会的举行是我国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切实抓好会议期间环境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峰会环境质量保障“攻坚战”和完成全年环境保护目标任务“持久战”。
  汪侃强调,一是意识要更强化。宣州区作为峰会周边200公里内环境质量保障的“护城河”,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把G20峰会期间环境质量保障作为硬任务摆在首要位置,把认真做好环保督查准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补齐大气和水污染防治短板摆在重要位置。二是举措要更有力。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各项工作举措,要全力保障好G20峰会期间环境控制质量,强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深化水污染防治成效和全力巩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三是责任要更加压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有力举措促实抓,做到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协同作战三个“实打实”,要通过督促推动真抓落实,督促检查、责任追究“动真碰硬”。
  汪侃要求,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既是保障G20峰会的政治任务,也是宣州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既是政治责任,也是社会责任。各地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会上,赵文清就做好污染防治和环境保障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区环保局通报2016年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G20峰会期间环境保障工作;水阳镇、水东镇、区水务局等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