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区政协调研组赴水阳镇调研乡镇卫生、计生服务机构整合工作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5:55

8月2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士慧率区政协调研组赴水阳镇调研乡镇卫生、计生服务机构整合工作。区政协文教卫专委会负责同志,区人社局、编办、卫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有关乡镇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水阳镇卫生院、计生服务所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随后,在水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李士慧指出,乡镇卫生、计生服务机构整合工作事关人民福祉,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民心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紧落实整合工作,进一步提升卫生和计生公共管理服务水平。
  李士慧强调,一要统一认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敢于迎难而上,做好碰“硬骨头”的准备,进一步树立做好整合工作的信心。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逐步推进。对于涉及到的人员整合、工作职能整合、管理考核机制整合等问题,卫生、计生服务机构既要严格遵守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规定,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自身探索加以解决。三要在充分调研基础上,逐步开展试点工作。
  会上,区卫计委和有关乡镇分管领导汇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参会政协委员围绕乡镇卫生、计生服务机构整合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