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湖州市人大来宣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9 18:37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沙铁勇率该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来到我市,先后对宣酒集团、裕华纺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银河、吴新民及秘书长肖士清陪同。
  在宣酒集团,考察组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宣酒包装流水线、宣酒文化博物馆、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宣酒文化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沙铁勇首先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并用“返老还童”、“生机勃勃”对宣酒集团改制后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对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下图为湖州客人在宣酒集团考察。




(供图:刘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