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广德项目经省核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9 17:33

  宣城新闻网讯 历经5年的努力,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广德)项目于2008年12月5日得到安徽省发改委关于项目核准的正式批复。这标志着拥有全球及亚太地区领先技术的研发试验中心基地正式落户广德,对提升广德地域知名度,经济效益,社会发展富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2007年10月12日,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广德)项目在合肥签约

  据悉,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广德)项目签订合作意向书于2007年10月12日在合肥正式签订。基地内包括目前国内设施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全功能试车场,北美通用汽车公司的技术标准、试车场技术和试验技术等开发体系的核心内容也将一并引入。试车场的试验道路总长度约60公里,包括高速环道、耐久性试验区、腐蚀试验区、坡道区和性能试验区等功能齐备的试验道路及设施,其中适用乘用车开发的操纵稳定性环路、动态广场、底盘开发路和多种形式的低附着系数路等设施将填补国内试验道路及设施方面的空白。
  建成后的试车场可同时容纳140辆汽车进行试验,预计年试验总里程可达2000万公里。该基地规划占地约5.6平方公里,投资规模为16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