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10:49

5月28日,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对城区背街后巷、集贸市场、部分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副市长唐海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塘坝南巷、大华市场、城东路邮电南巷、城南中心农贸市场及百家园小区、华贝佳苑小区、城南社区等地,沿途边走边看、边说边议、现场办公,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

王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惠民工程,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实实在在为市民解难事、谋福利。要切实担负起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在重点任务、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下大力气解决好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交通秩序不规范、行为不文明等问题。要积极对接联络,压实相关责任。街道、社区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整顿重要地段脏、乱、差现象。老旧小区要完善机制,制定具体管理办法,制定完善的管理标准,彻底解决相关问题。要严格督查问责,对工作不力、影响文明创建顺利进行、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