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安委会2019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9:19

5月23日,市安委会2019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市长金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江政义,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金宁主持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宁国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金宁与相关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市住建局、水利局、中溪镇作交流发言。

王普强调,一要聚焦宏观大势,时刻绷紧安全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公共安全事故、重大环境事故,确保国家政治安全。要从守底线的角度认清问题,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红线意识依然不牢、安全生产监管依然薄弱、企业主体责任依然没有完全落实。要以顾大局的力度认清责任,在思想上更加警醒、措施上更加科学,严密排查安全隐患,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实现“零差错”。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零死亡”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做好二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提升信息化工作、强化安全管控能力。继续深化对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建筑行业、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地质灾害防治、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水上交通、重大基础设施等方面安全监管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务必抓实抓好。三要夯实监管链条,严明责任保平安。要强化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